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电脑白痴..

这几天都烦了sharon很久....问来问去就是怎样create一个playlist进我bloggger....问了她很多次...自己试也很多次了...都还不成功....唉....我真的是电脑白痴...换作是别人早就会了....
不过没关系啦....我还是要谢谢sharon耐心地教我....她人真好....阿哥一定疼死她了...哈哈...
还有阿哥...你要好好珍惜她哦...

2 comments:

  1. 哈哈..干嘛谢我啊...你都还没弄成功...我都帮不到你...都叫你给我你要的歌的list咯...我帮你弄个美美!嘻嘻...

    ReplyDelete
  2. know la...later i will give u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