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唱k的日子..

21/9这一天是我们一班爱唱歌朋友去唱k的日子...哈哈...我可以跟你说当时的气氛是超棒的...棒到..."唔得顶"...
在k房唱了六小时....哈哈...久未见到的Tommy唱歌依旧很好听...他点了很多方大同--我偶像的歌...有--红豆,三人游,爱爱爱...哇...全部都是我的favourite....我想他可以去当歌星了..可成为曹格的代班了....还有你听他唱歌你会爱上他哦...
哈哈...当然还少不了志华和victor啦...他们依然爱搞怪...依然爱唱歌...弄到整间房都热闹起来...
还有那个"白痴"伟乾...想不到他唱歌也不错...第一次听他唱歌咧...哈哈...给他拍手鼓励下...哈哈
家凯呢...就喜欢点一些很难唱的高音歌....哇...他拉到....boleh tahan啦...也是第一次听他唱歌...
阿哥呢...他就没开他的金口啦...我想他的口是用来"窒"人的吧?哈哈...
女生也不可忽略哦...嘉丽,陆陆,佩霓.sharon,还有我也唱到很很很好听哦...大多都唱郭静的歌...那个sharon喜欢郭静到...crazy...首首郭静的歌他都会完...
最touching是唱到最后一首歌时...大家一起大合唱...哈哈...
唱完后..我们跑去喝茶...那里的食物贵到...算啦...都是要吃的啦...哈哈...最后点了一碟海鲜钞意大利面...哈哈
然后就回家...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