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回来了...

太久没写部落了...有点难开头...就好象写作文时开头总是难写到极点....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正如雪人所说的舍不得...说真的还真的舍不得...舍不得在家聊八卦的日子...舍不得暴饮暴食的日子...舍不得24小时守在电视旁的日子...舍不得与堂弟妹拍照的日子...舍不得穿漂漂亮亮去拜访的日子...舍不得舍不得啊....还真希望新年的日子明天才开始...

太久没写部落的原因是因为我笨笨的电脑又出毛病了.....可怜...庆幸电脑没被format掉....要不然那老板的身体给我剁十八段都不够啊....打开自己的e-mail inbox看看...才一星期而已信息就多达353封...哇噻...还真的很够多....看到我眼花缭乱...头昏老账...弄电脑的价钱更够力...都怪我这电脑白痴不懂得去研究电脑...要不然就不用妈妈大出血了...唉...

最近学校有个可爱的活动-pra sukan...怎样译它呢?...算了...反正我也不想知道...我连为自己队伍献出一分力的勇气也没有...可能是怕输了会被丢鸡蛋吧...算了...反正从小学到现在...草场上没有一滴属于我的汗水和胜利的眼泪...我只能作为观众默默的为朋友们打气吧...拔河是一项令人心跳加速...另观众喊破喉咙的项目...尤其是男子组青队与蓝队比赛时...哇...真的很精彩...没去看的只能说是吃亏了...最终由蓝队胜出...哇哈哈...我想说的是....我是蓝队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