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凌晨两点多....

很想舒服地躺在床上睡了...但是桌面上的功课不允许我这么做...唉...可怜啊可怜...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呢?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睡呢?我看我今天都不用睡了...等下准备带着熊猫眼上学吧...准备扒在学校的桌面上睡一觉吧.....想到等下要上的课都已经打瞌睡了...想到老师要我们交功课的样子都已经怕了...听到老师教课的声音就已经睡了...睡啊睡....睡啊睡...是不是越夜就会越肚子饿的呢?好想吃东西哦...可是我很懒下楼去找吃的...如果我有一台机器人那该有多好啊...它会帮我做功课....会拿吃的给我...会让我有好觉睡...是不是越夜就越伤风的呢?为什么不听使唤的鼻涕一直往下流?为什么要一直打喷嚏的?唉....功课又再瞪我了...又是时候做功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