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回顾09年...

12月刚考完spm就被妈妈逼去做工...可怜的我一天要赶两份工作...唉...还要受老板的气...尤其是那份洗人唔洗本的托儿所那份工啊...不讲还好讲了就更气...起初他对我很好的...说什么一天包我早午餐和下午茶这三餐的...然后就只是帮她抹抹桌椅窗口之类的...可是约做越久她就开始欺负我...说我工钱比别人高(才那400块..会比别人高吗?)...就要我连厕所也洗埋....然后那些小朋友吃过的碗碟就全部抛给我洗...(要知道她学生从学校回来的时间不同...而且每天都会炮一煲烫...连烫煲都扔给我去洗)...有时连早餐都帮她免费了....而那一位朋友就只是教下学生做功课之类而已...不是工钱越高就不用多做吗?真所谓同人不同命....唉...这一份工让我痛苦了足足3个月...要知道眼浅的我是那么容易流泪的...这3个月都让我天天以泪洗脸...唉...另一份工就比较轻松...老板和同事都很疼我...好喜欢这一份工作...一做就做到f6开学了...

5月f6开学了...看到很多以前小学同班的同学...慧仪啊,铭进啊...全部样子都没变哦...还是一样帅和靓...最开心的就是认识到很多新的朋友...但是残酷的事实还在后头...就是f6根本就是机械人读的吧...做很多assigment...presentation...还有很多很多pa的notes去背...唉...还要考试...天啊...快来打救下f6的学生吧...唉...

今年的11-12月最够力...看戏从早看到晚...功课来到最后一秒才来赶...到时不知怎样死给老师看...一向有交功课的我这次一定会破坏了我勤劳的形象...回到去一定会给老师骂到我狗血酱...T.T...最厉害的是...这个假期用钱用到好象流水酱...现在的我真希望有人拿着银票对我说这全都给你拿去买东西吧...真希望...

09年也让我学会驾车...让我成长了许多...让我成熟了许多...让我知道健康很重要...让我知道朋友的重要性...让我知道f6的痛楚...让我知道钱是很难得回来的....还有很多很多......

09年真的让我知道了很多...感谢你啊09年...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