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假期这几天(part 3)

第十一天:1/12...又到十二月了....开迟赶学校功课了....出乎意料...原来我也有功课要做的...sj要做folio啊...超闲的...要看几本书做参考...看到密密麻麻的字简直可以去睡了...Zzzzz...还有pa啊...老师一下子就给bhg d 和 e的很多练习给我们....简直可以做死人...幸亏作文部分只是写point而已...哈哈...最讨厌的事那个国语老师又叫我们抄作文...这次要抄100篇啊...请问我要怎样死那100篇作文给老师看...


第十二天:跟妈妈打了一场羽球赛...哈哈....我可说是叶家的代表哦...哈哈...只因为妈妈刚动完手术...识do的我当然让妈妈嬴啦...哈哈。。。



第十三天:本来想去pm买包包的...怎知它突然下起雨来...又要等下次了...(超想买黑或白的包包)...

第十四天:哇...家里大扫除啊...家里里外外的门都让妈妈和我们几个小瓜涂上漂亮的漆...(迎接过年嘛〕...虽然漆味是难闻点...但还涂的满好看...哈哈...

第十五天:本来今天去tommy的生日party...但因某某原因而缺席了...不过还好啦...在家泡网...煲带...我只能远远地祝tommy生日快乐...

第十六天:阿发生日party...哈哈...唱k唱到high...很旧都没听到湘槟和紫甄这两位天后唱歌...哈哈...她们歌声一流啊...唔得顶...祝阿发永远那么靓仔啦...

第十七天:要减肥啦...我发现我越来越胖了...还有我想去漂白一下...让皮肤白一点...哈哈...

第十八天:补pa...伤风啊...唉...很讨厌伤风啊...都是那场雨所害的...顶...

第十九天:omg...伤风还没好啊....很讨厌啊...鼻水一直流...讨厌讨厌...

第二十天:补pa...今年的最后一天补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