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假期这几天(part4)

第二十一天:一大早就去butik了...买了两套漂亮的衣服...一件是连身裙...一件是连身裤...这两套衣害我用了一百多块....钱包没钱啦....破洞啦....我还要买t-shirt和包包的...现在要我怎么买....唉...(难道女生都是天生的购物狂)...

第二十二天:我教的那个弟弟明年一年级了...今天买了很多参考书给她...我想一个补习老师看到自己教的学生把所吩咐的都做完和对完...心里会有些成功感吧...虽然现在假期弟弟没有了听写的压力...但我想一年级的功课和听写比现在还要多吧....唉...无论如何都希望弟弟能面对这一切的压力吧...

第二十三天:追宫心计...哇塞...超好看..尤其是那个杨怡...她越来越会演戏了...她演的奸妃很逼真那种...表面上就不关她事...其实就是暗地里什么坏事...杀太后啊...都干出来...很佩服她咧...超会演...那个佘看到她就讨厌啊....负面新闻又多...演来演去就只是演好人...咩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全部都是假的...哼...世界上又那有这样的人呢???(纯属个人意见)....

第二十四天:去踢死狗extra走走...看到穿着蓝色上衣花了妆的佩霓在那儿做工...哈哈...不只看到她...还有一位带眼睛的男生...他们应该是朋友啦...不要乱想...(否至会招来杀身之祸)....我在那儿也买了很多零食...恐怕明年朋友看到我一定会说我肥了...

第二十五天:宫心计结局...奸的有报应...好的就有回报...每部戏都差不多的啦...不过真的很好看...还有那个<巾帼>也蛮好看...祥仔凭这部戏拿奖是应得的...他演的柴九一流....在演艺圈打滚了十几年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第二十六天:托嘉敏帮我买了一个白色的包包...RM25...应该是值得的...因为我相信嘉敏的眼光...哈哈...我就快可以与包包见面了...期待...

第二十七天:去踢死狗走走...我妈要买电脑辞典...就陪她去看看...因为很少走踢死狗所以走了很大圈才看到卖电脑辞典的档口...唉...要知道我穿着高跟鞋四周围走是很累的...走到我脚都痛....唉....我终于明白湘槟穿高跟鞋走楼梯的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