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这一班...

今天等陆陆放学时.我与sharon和佩霓闲聊了一下....发现她们都为功课而烦....真替她们心疼....
而我这班呢....唉....为功课真真烦的只有三四个(包括我啦)...其他人都是为私事而烦的....最糟高的是我们班的缺席率通常都会超过一半.....唉...老师看到这样都没兴趣进我们班了.....这样会使到我们变得很懒散....根本就没毅力去为stpm冲刺了.....唉....
我知道有很多人羡慕我这班.....是....我们上课时很轻松....很快乐....又没什么功课做....但如果是我...我宁愿有很多assigment做....老师每次都进班.....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