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哭了...

今天的我就像火山爆发酱...突然间不知发起什么臭脾气...近来不爽国语老师的我竟然连她课都不听...自己做自己的功课..发她闷气...我真是不爽死她了...她竟然出题出到她没教的部分...还逼我们交之前的功课为了是把这些功课的分数加进考试里...交我是交了...但是我不爽的就是她利用我们的功课去给官员检查她真的很勤劳...她一听到有官员来检查就立刻进我们班拼命的讲废话...当还没有官员要来check时...我们就像废人一个...她都不进班...我们在班上高谈阔论没人理...小声讲大声笑也没人管...唉...还有我最不爽她的事竟然在上课是跟我们讲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唉..她一点都没有教我们...你看现在考试每一题都没看过...她也没教过...要我们怎样去应付stpm呢?唉...真是...我就快被这老师气到快崩溃了...我哭了...

我有教一个六岁的小朋友补习...其实不算是补习啦..就普通的教他学校的功课..教他听写...不讲他还好...讲到他我又哭了...他一向来听写都很好..不知怎么的...他听的写差到烂...不知是对他来说那些字难了很多...还是他一点也不专心...还是我没有把百分百的努力去教他...小朋友的妈有像我提过他听写退步了..问我怎样去教他...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很害怕...害怕这小朋友不让我教了?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的我很讨厌做工...为的是要请假可以...但是另一天要补回...我不喜欢这样...补回的那一天一定是星期天...很讨厌...害我没得看稽查专案...唉...那个supervisor又是的...她自己放假就可以...放了假又不用补回...我呢...就好像扯线公仔一样...说你今天不用来了你就不用来...好像我自己一点选的权利也没有...我真的不想做了...现在的我很想抱着一个人痛快地哭出来...发泄一下我的情绪....

这篇很长吧...呵呵...

4 comments:

  1. 算啦。要找到跟我们"ngam key"的老师很难的啦,还要是不同语言那种。就忍吧!

    ReplyDelete
  2. 哭出来会比较好哦, 不然会崩溃的 ^_^ 加油~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拉..

    ReplyDelete
  3. tq 4 all of ur support...tq..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