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没主题...

昨天pa考试纸派了..paper 1有够烂...才对27题....妈的....一半都没有...亏我敖夜了一个晚上....唉...要怪只能怪自己平时不用功点.....paper 2还boleh tahan 啦...graph那些都有画对.....bahagian e是我最满意的部分....得到的分数也满高....哈哈....突然觉得自己还不赖嘛....哈哈....
昨天与一位朋友骂架了...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是谁吧....哈哈....唉....我都不知道是他错还是我自己有问题...唉...现在另我最在意的是我不该向嘉丽大声吧....唉...在此我真的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啊....朋友对不起啊....对不起...我不该把自己的脾气发泄在你身上的...sorry啊....
今天又是上那令人讨厌教bm 2老师的节....唉...她今天一进班又跟我们讲废话....唉...她还说后天会教我们新的东西...听听就好啦...她是不会的啦...唉...考试纸又还没改....唉...现在的我真想找一个适合我的国语补习老师....
今天我与阿陆与雪伦谈到2012这部戏...哇塞...听它名字就知道刺激....真想快点上映....想快点放假...去看看还有等着上映的有趣的戏...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