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假期这几天...

转眼间...假期又过了好几天...在此我列出这几天说做的吧...

第一天:---我听了历史老师的话...plan了一个读书时间表...时间表里我规定自己读六个小时...(事实上
我好象还没动到书...哈哈...)
:---去Edaran Jayamas买了几本参考书(也是听历史老师的话...哈哈.其实这个老师真的很好...
他很了解我们咧...真的...他还教我们一些读书的方法和技巧...为了答谢他了解我们..我就听
他话了...
:---买了书就顺便去付电费了...可能因为我太早去了...连排队都不用就成功把电费缴了...

第二天:---忙追带...妈妈向朋友借了几套戏...有有营主妇...ID精英...绝代商矫...说真的在我个人立
场我觉得<绝代>这部戏不是很好看...没有很大的起伏性...就只是平平而已...有一点闷场...
笑话也很烂...

第三天:---这天嘉敏不舒服...所以就没去补pa...我因很懒驾车在加上又没人陪...所以就坐阿哥的顺风
车去了...补习的时候我一直都专心不到...哈哈...一直跟佩霓谈天而已...哈哈...不能怪她啦
...是我惹她讲话的啦...

第四天:---朋友们都去金马仑了...为的是捉蝴蝶做实验...坏蛋的我既然叫朋友买草莓给我...哈哈...一
定给他骂死了...哈哈...
:---跟某某人去吃东西...哈哈...

第五天:---睡得很甜...哈哈...连午觉也是...
:---朋友从金马仑回来了...哈哈

2 comments:

  1. 你竟然评绝代商矫评到一无是处?!T____T
    我还觉得这套戏蛮攒的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