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好消息...

今天我要为大家带来三件好事哦...

第一...朋友们...我的咳嗽好了...哈哈...如果你有咳嗽的话可以向我讨秘方哦...医生费...哎呀...算你们友谊价啦...哈哈...其实没有啦...就喝了那个白萝卜汤...真的很见效...才喝了一两碗...不是在夸什么...是真的很见效...有咳嗽的话不妨可以试试...哈哈...

第二...这星期三可以去看戏了...哈哈...2012咧....听朋友的评价都不错...都说很好看...很刺激...有很感动...现在我也非常期待...真想去看了...哈哈...星期三我约定你了哦...

第三...放假快到了...哈哈...爽啊...可以在家煲带...哈哈...有营煮妇啦...烈火雄心啦...id精英啦...哇...还有很多很多...哈哈...爽死了...哈哈..

1 comment:

  1. 这个叫带给我们的好消息啊?
    都是你自己在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