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烦+伤心+病了

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多了很多蜘蛛在我blog撒网了...唉...最近都为几件事而烦....

首先,我的成绩考到还好啦...都及格啦...但是我觉得我可以做到更好的...只要我肯努力点...记住每位老师给我的读书方式...我一定会行的...我一定会打下天下所有人的(夸张了啦)...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更上一层楼...不要只停留在懒得态度...烂的读书方式...我一定能做到的....

前几天,我朋友的爸爸过世了...听到这晴天霹雳的消息我顿时不知所措...我们都在想怎样帮她...今天的她不再是以前笑哈哈的她...她今天一来到学校就脸上挂着一脸愁容...我不敢怎样跟她说话...怕又提起她的伤心事了....在此我希望我这位朋友能够很坚强地面对每一件事....

我啊...这几天都病了...咳嗽和伤风(放心啦我没H1N1啦...choy..)咳嗽很辛苦啊....我很感谢全部那么关心我的朋友...朋友们...我爱死你们了...MUACKZ...还有我真的要感谢我伟大的母亲啊...她一听到我咳嗽就觉得心烦...心痛...还为我煲了凉水....虽然我没勇气在你前面说出我爱你三个字...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你...阿咪...我爱你啊...辛苦你了...

我与一位朋友之间的友情开尺变化了...一向容忍我的她...今天终于决定爆发...朋友,我很想告诉你...你不在是十五,六岁的"豆丁妹"了...你现在是十八岁的少女了...十八岁是一个让自己独立...自己做决定的一个阶段...你不再是温室里的小花了...不再是时候处处由家人做决定...如果现在还不适应这社会和环境的话,以后的路就会很难走的了...朋友也不能永远陪在你身边的...不能永远替你做决定...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最后,放假就快到了...哈哈...但是在放假之前我班的同学早已给自己假期了...每天的出席率都不会多过一半...弄到我也有点不想上学了....唉...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