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这两天...

昨天已经有够倒霉了...想到今天可能会有运转的...怎知...万万没想到今天比昨天更倒霉...

昨天因我偷懒没去上学...就答应载埋其他要上学的朋友去学校...我本以为我会认得他们家的路...怎知...兜来兜去还是找不到他们的家...唉...还害到朋友们都要迟到...都是我...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应该问清楚他们家的路线的...我不该对某某人说我认得他家....我不该这样的....还害他们迟到...我要在此与这些朋友再次说声对不起和不好意思啊...对不起啊朋友...

果然倒霉之神还不肯解放我...我一回到家就听到妈妈要进院了...她要进院动手术...妈妈进院后...我们就在家等爸爸传来消息...去到医院时...我看到刚动完手术的妈痛苦的样子...我就偷偷在墙角旁哭了...我不想妈妈这样...我希望她还是可以健健康康的...我希望她还可以为我们洗衣煮饭...我不是要逼妈妈做家务...这样的话表示她是健康的...我还想妈妈以后可以guide着我们几个小瓜...她平时的唠叨都是为我们好的...我想妈妈是伟大的...从此以后我答应自己要听她话...平时不用做家务的我也要乖乖地减轻妈妈的负担...

2012我终于看了...是很好看...也很感动...尤其是一部分是讲述一艏船要沉下的时候...那个老人看到自己朋友要下沉时...他无能为力地...只好看着自己朋友掉进海里...当时的老人眼泪是在眼眶里打滚...他就无能就起他...这一part很感动...真的...但是那爆棚的戏院逼得我们只可以座第一排...OMG...可能是因为一直要望上看加上又还没消化...所以一回到家我就头晕作呕...胃又有点痛...很不舒服...我不喜欢作呕的症状...弄到我很不舒服啊...

今天今天....气死我了...我们这一班要隔壁班去听课...因为今天sj老师要吩咐一些假期功课...当老师给我们看题目纸时...我本想看的...怎知一个马来妹竟然跟我枪纸...她说她要tengok sekejap...那我呢..我就不用tengok啊...她是谁哦...他妈的...而且还讲看一下子...怎知...不是sekejap而是很久那种...想到她火都来啊...还有啊...之前有一天她把她的头盔放在我坐着的椅子上...我就去toilet下罢了嘛...那张椅子就给她霸了...他妈的啊...明明就我坐着...shit...

1 comment:

  1. 很想知道那是哪一part叻?我做么没印像是哪里有这个情节的?哪里来的...我说的是2012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