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昨晚...

本来昨天是去stadium的日子...怎知...妈的他啊...巴士竟然没有到....还害我们白白给蚊子咬...巴士啊你不来就早讲嘛....
没办法噜...stadium去不到...我们这些不想那么快回家的人当然要找节目啦....呵呵...但是还没去前...我就听到了一些不该从yyy口从说出来的东西...那时的我真想一巴给她盖下去...哎...这还没关系...最不爽的是...她还要跟埋我们去吃东西...吃东西的地方就是那里唯一不变蚊子多的(不可毁坏别人名誉)...她竟然坐在xxx对面...好心她啦...算了....真服了她...不要讲她了..讲到她我就气...算了...讲会我们昨天的节目...呵呵...昨晚我和佩霓各人点了一份甜品....哇...是冰棋林哦...超正....呵呵...吃完后我们就去jusco 走走...哇塞...不去还好...那里全部人都投以奇怪的眼神...因为我们都穿着校服...哈哈...过后呢...不想回家的三人...就坐在车里谈心事...我还为ccc流泪了...心疼她还想着一点都不萧洒的他...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