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考完了...

哈哈...终于考完大考了...Fuyoh...
终于可以玩电脑了...终于可以挂网了...终于可以在pps.tv看戏了...终于可以睡大觉了....终于终于....哇...很多我想做..我喜欢做的东西...现在可以一一去做了...哈哈...我想考完事不仅是我开心吧...我相信你也一样开心吧...对吗??

但是..考完试不代表可以放松自己...现已到年尾了...明年就是考stpm的大日子了...现在还有那些等着我们的分数...唉.....我想我这次的分数一定很烂吧...因为都是平时不烧香....唉...是时候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