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不配...

朋友...原来是可以被出卖的...我不想当其中的受害人...朋友原来是可以被威胁的...我不想当其中的受害者...朋友原来是可以那么自私那么狠心的...即使我花了多大的努力挽回这段友情...但换来的是你的热潮冷讽...朋友原来是被人讲的对象...我讨厌...讨厌世界上的是是非非....讨厌朋友与朋友的不信任...

我不配当你们的朋友了...再也不配拥有你们的赞美了...再也不配有你们的号码了...以后我可能会把所有你们的号码给删除掉...就当我们没认识过吧...

写着时...我眼泪是流着的...

1 comment:

  1. wei ya...做么哦?发生了什么事吗?怎么我什么都不知道...跟我讲讲啦...是谁弄气弄伤心了我的宝贝?叫他出来跟我支抽啦...不要哭哦,没关系没关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