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赶快消失吧....

近两天我是怎么搞的...说好了不要再想你了...但偏偏你却常常浮现在我脑海中...害我驾车时差点把老伯伯给撞到了...害我上课时无法专心听课...害我在班上变得唠唠叨叨长长气气的...害我把身边的朋友烦烦的...害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麻烦的人类...你啊你...赶快从我脑海中消失吧...我已对你完全死心了...完全没感觉了....你走远点啦...

有时候我觉得在学校比呆在家里好...在学校时,至少我不会去想你...谈起你...可是在家里无聊发呆时...你就会出现在我脑海中...让那些恐怖的影片在我脑海中掠过...你啊你...走远点啦...消失啦...我不想再想起你....你这令人讨厌的家伙....走开啦!!!!!

消失啊!!!!
走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