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你走远点....

我已不想睬你了...不想和你聊天了....不想得空时偷偷想你了...你现在这样做让我更讨厌你了...让我的心更痛...你...你最好给我走远点...为了你我偷偷流过了无数次的眼泪...为了你我担心了很久....你知道吗???你什么都不知道...这一切一切我也不想让你知道...其实我也不知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你了....算了...现在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我不想再看到你了....我不想听到有关你的事...看到你我宁愿绕路走...我不想再与你碰面了...现在的我很生气你...生气你的无情....生气你的沉默....生气你现在所做的一切一切...哭对我来说本来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可是现在....我连哭都哭不出来了....是你...是你...把我弄成这样的....你连我唯一解决问题的方法也拿去了...你...你给我滚远点...看到你我就讨厌你讨厌自己....我很想恢复以往的日子...可是我知道已不可能了....算了...你的一切一切我会从此在我记忆里删除掉....你走远点吧....我不想再想起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