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超烂的...我妹她犯了一件大错特错的事...惹到全家上下都非常讨厌她...她做错了事还要求这样要求那样....一个谎言再盖一个谎言...我妈因此而动手打了她...我没有维护我妹...甚至还帮妈妈劝了她几句...然而妈妈切一个巴掌盖在我手臂上...好久没被妈妈打了...打在手臂上的感觉超痛的...我不想被妈妈打也不想妈妈再用力的打我了...因为我知道打在身上痛在心上...我...我又哭了...这星期连续哭了好几次...昨天在班上听到朋友的遭遇...听到她爸爸好像已经放弃了她...我就哭了...很可怜她...也因此而想到自己是幸福的...我又哭跨了...好久都没像这样哭过了...

我觉得我不配当妹妹们的大姐...平时我一遇到有问题时...他们都会尽力帮我...然而现在家里发生这一发不可收拾的事我却无力为这家里付出一点力...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无用的人...不配做大姐的人...很久都没向人申了...唯有学学雪人酱向这可爱的部落发泄发泄了...

还有希望我会得到别人的原谅....和谢谢某人近来都听我申...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