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功课...

哇!!!!!超多功课啊....最近老师拼命给我们功课...拼命地给我们练习....拼命地催我们交功课...唉...老师是在担心...担心我们都考不好吗?还是只是在担心我们有没交功课而已???我希望老师是为前者而用心地去教我们...而不是给了功课就算那种...因为老师的催力特强....所以我们都不敢怠惰下来...唯有每天趴在桌面上赶那像座山酱高的功课....唉...近来的午觉时间都缩短了...有时只睡那短短的三十分钟...不是要赶去补习...就是要赶那讨人厌的功课...唉...回头想想中六生还不易当啊....

担任秘书一职还真不好当....尤其是那个majalah 的....要打埋那些什么部长什么部长的kata-kata aluan...唉....还有那些minit mesyuarat啦...laporan啦.....打这些都已经快要打死我了...唉...还有那不争气的五十篇作文呢???哎哟...要打那么多字...我想以后带近视眼镜的我要变成带盲人眼镜了...因为打到我都快盲掉了...

可怜啊!!!!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